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炉石大神加盟、百万现金激励 网易大神暴雪影响力月榜等你参与

2018-11-14 15:23: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大神首个暴雪游戏专区“炉石传说”火热上线。除了百名暴雪大咖将陆续入驻与玩家亲密互动、推出精品内容栏目外,专区还开启了「冲击影响力月榜,领百万奖金」活动,奖池总额高达百万。只要发布优质内容,就有机会冲击每月影响力冠军,赢取50000元奖金及百万流量推荐!更有炉石秋日丶、夏一可死毒舌、iG星苏等知名大神与你同台竞技!

  目前,10月月榜已公布,11月活动还将升级为对所有暴雪游戏玩家开放,如《暗黑破坏神》、《风暴英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百万现金等你赢取!

游民星空

冲击影响力冠军 抢百万现金福利

  为了激励更多炉石相关优质内容的产出,网易大神炉石专区「冲击影响力月榜,领百万奖金」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即日起-12月31日,只要在炉石专区内按照规则发布动态即可参与活动,每月影响力榜单前50名用户可领取对应的现金大奖,冠军奖励高达5万元!

游民星空

  影响力月榜奖励丰厚,已吸引了众多炉石圈内的红人大神均参加,如炉石秋日丶、SnowKiss雪妍、炉石黑哥、夏一可死毒舌、太极剑、岛猫islandcat、啦啦啦不是狗狗狗、慕容清清、iG星苏等。目前十月份影响力月榜已正式公布,榜上选手均可获得名次对应的高额奖金!11月活动还将升级为对所有暴雪游戏玩家开放,如《暗黑破坏神》、《风暴英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百万现金等你赢取!

游民星空

  此外,发布动态带上#我要上推荐#话题标签、积极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网易大神平台上更多的流量推荐,提高影响力积分并赢取现金大奖!

游民星空

  无论你是实力出众的传说大神、职业选手,无所不知的攻略达人,才华横溢的大触、文豪,还是默默无闻的野生玩家、论坛潜水员、自媒体博主,只要对游戏“有爱”、对创作“有才”,均可向百万现金发起冲击!

福利狂欢乐享不停 助你进阶炉石大神

  对于热爱游戏、热衷分享的游戏热爱者而言,“影响力月榜”活动不仅充满游戏乐趣,还是一个让玩家能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大舞台。网易大神炉石传说专区还将提供大量资源,帮助有才华、爱分享的用户成为真正的炉石当红辣子鸡。

  在炉石专区,玩家将有机会受邀参加网易电竞NeXT、ChinaJoy、暴雪嘉年华等游戏盛会,零距离感受线下活动精彩;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炉石大神”定制活动,打造你的专属话题、专属形象,更有网易大神平台的百万流量扶持,助你成为炉石玩家心中的“原创大神”!

  不仅如此,专区内还有多重福利活动,战网点卡以及其他暴雪周边等你来抢!马上登录网易大神APP,享受暴雪玩家专属的狂欢时刻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