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基友约吗?神雕侠侣2手游不止有组队那么简单

2018-11-12 12:1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江湖热闹非凡,除却恩怨情仇,也还有儿女情长,你是否也想来大闹一场?《神雕侠侣2》手游在江湖恩怨之余,也推出了丰富的组队活动与伙伴系统。成群组队,共同闯荡江湖,桃园结义拉近彼此距离;侠侣同游,成为羡煞旁人的新一代神雕侠侣;参与江湖争斗,守护自己的家园和阵营。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一片天地,与各路好友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神雕侠侣2手游让你告别独自飘零,江湖也是家。

游民星空
各路豪侠战金轮

基友约吗?结识兄弟闯江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世界中单枪匹马总是不够的,结识一帮好兄弟必不可少。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行走江湖的你将不再孤军奋战,在主线任务中得到其他大侠的出手相助度过难关,邀请各路伙伴同闯绝情谷,与爱国志士守卫襄阳城。约上亲密好友组建自己的帮派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共同成长,感受江湖冷暖,参与一场武侠人生。

游民星空
结伴组队同游江湖

你是新一代的“江南七怪”

  江湖中人快意恩仇,相谈甚欢便可结为兄弟姐妹,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就为因游戏结识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份亲密牵绊——结义系统。江湖自由趣味多多,不想当独行侠,就来一起热闹闯荡吧。还能解锁自创结义称号,与结义兄弟一同行走江湖,成为全真七子、江南七怪,一起名震江湖。

游民星空
“桃园”三结义

  此外结义队友每一次的江湖旅途不仅能收获友谊与欢乐,也促使彼此间的默契度上升,从而解锁更多能力成长,实力与友情齐头并进,在江湖里策马奔腾。

牵起意中人的手

  千里姻缘一线牵,《神雕侠侣2》手游侠侣系统,官方助力情缘,让你初入江湖不孤单。与初次邂逅的“她”完成一次浪漫之旅,拉上心仪的好友共同完成侠侣任务,在这个江湖中人人都会有“侠侣”,与真爱邂逅,与令你动心的“她”纵横江湖, 双剑合璧闯天涯。

游民星空
侠侣同游邂逅真爱

成帮立派守卫家园

  江湖之大,总有一方净土,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建立温馨的家园,久而久之聚成帮派。帮主、左右护法、四大堂主共同处理帮务,保证帮中大小事务有条不紊进行。还有限时活动阵营战,全服团战蓄势待发,各路英雄好汉集结于此,守卫自己的阵营,为帮派赢得荣誉,成为武林盟主,组队与伙伴们一起名扬天下。

游民星空
各路大侠显身手

  《神雕侠侣2》手游的江湖提供了丰富的多人玩法,结义的少侠们组队前往岂不正好?组队战斗默契配合,刀光剑影同进同退,副本探寻江湖故事,侠侣同游,名震江湖。江湖同行一路欢歌笑语,在这江湖纷扰中大侠定能找到自己的归属与情谊,大侠约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