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手游玩家亲绘 曜华城主题曲国风海报来袭

2018-11-07 12:01: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跟随时光脚步,探寻曜华城尘封历史!11月2日,《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正式全平台上线,古风唱见肥皂菌倾情演绎侠骨柔情,国风曲风、凄美旋律、惊艳戏腔带领我们走进仿佛被时光遗忘的世外净土曜华城,体味九黎作乱大时代下曜华城弟子积极奔走背后的凄婉爱情故事。

曜华城主题曲全网上线 国风唱见肥皂菌倾演绎侠骨柔情

  11月2日,《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正式全平台上线,知名国风唱见肥皂菌倾情演绎侠骨柔情,以浅唱低吟的惊艳戏腔致敬九黎之乱大背景下曜华城弟子入世奔走、良人倚门待归的凄婉爱情。

  作为知名国风唱见,B站女神肥皂菌的超凡唱功征服了无数玩家粉丝,其代表作《万神纪》全网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在曜华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中,肥皂菌将再次用她“攻气十足”的华丽歌喉,带领大家走进隐世之城曜华城,探寻仿佛已然被时光遗忘的动人故事。“幽幽暮云烟,薄雾笼海山,一朝起荒乱,问几人能还?”,从曝光的歌词可以看出,《神武相思入卷》中宛若歌赋的典雅词句与惊艳戏腔完美融合,会带你走进神秘的隐世之城、世外净土曜华城,探寻“孤帐缥缈星汉,等时光经年轮转,恨月不能,似日常圆”沧海变桑田背后的爱恨情愁。

游民星空
《神武相思入卷》演唱者——肥皂菌

  今天,曜华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正式在各大平台上线,每一位神武玩家都能够听到,在肥皂菌娓娓道来的侠骨柔情里,属于曜华城门下弟子的凄美爱情回忆。

《神武3》手游玩家亲绘 《神武相思入卷》国风海报来袭

  为了庆祝曜华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全平台上线,《神武3》手游有才玩家专门为其制作了多款国风海报——以叶青峰、凌霜月为主角的系列海报,从两人对坐戏水的郎情妾意,到凌霜月独坐花海期盼良人归来,到月圆之夜有情人再度团圆等多个方面入手,与主题曲《神武相思入卷》交相辉映,无论是两小无嫌猜的岁月静好,还是倚门期盼良人归来的娇羞惆怅,抑或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曜华城主题曲国风海报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曜华城主题曲国风海报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曜华城主题曲国风海报

  曜华城主题曲今日全平台上线,国风唱见肥皂菌倾情演绎侠骨柔情;《神武相思入卷》国风海报惊艳来袭,为你精彩呈现凄美爱情故事!《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携“快乐无忧”、“吉祥如意” 、“旭日东升”、“群雄争霸”四大新服燃情开启,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