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风暴魔域》手游预约火爆 老玩家召集大礼即将上线

2018-11-06 12:17: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心不灭,十年辉煌,魔域IP全新手游力作——《风暴魔域》手游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预约人数屡创新高!在各方翘首等待着游戏不限号测试开启的同时,另外一波重磅“能量”正在蓄力,全新召集令发布在即,全网“锁定”魔域老玩家,超级大礼呼唤回归重拾热血。

游民星空

重拾热血 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

  《风暴魔域》手游完美复刻12年魔域核心玩法,同时结合当下玩家诉求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升级,全新的魔域世界战斗集结令已经吹响,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至不删档测试开启前一天的23:59,玩家都可以通过活动完成预约并获得预约礼包。当预约玩家总量达到活动规定数量时,所有预约玩家还可以额外领取到对应的累计奖励。随着各方对于游戏的期待值持续攀升,活动的预约总人数也跟着剧增,不断创造着新记录!

游民星空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活动期间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一同重拾热血、再闯魔域,每成功邀请对应数量的好友,即可获得邀请好友礼包。

游民星空

老玩家集结 点亮服务器领大礼即将上线

  在预约活动进行的同时,《风暴魔域》手游还将启动新一轮开测预约福利活动,面向全网召集魔域老玩家集结,点亮服务器领回归大礼!届时,点亮人数排名第一的服务器,所有点亮该服务器的玩家均将获得超级回归礼包,而点亮人数排名第二至四的服务器,相应的点亮服务器玩家同样可以获得惊喜回归礼包。

游民星空

  与魔域同行的这些年,那些感动的回忆或者是光荣的岁月,是否永远铭记于心?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在即将启动的老玩家召集令活动中,通过分享“我与魔域的那些年”,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包括iPad Pro、腾讯视频VIP卡以及圣兽魔晶等珍稀物品均有机会直接收入囊中。

经典IP复刻升级 重塑魔域世界

  《风暴魔域》手游传承自12年经典IP《魔域》,曾经魔域玩家所熟悉的内容和玩法,在这全新的魔域魔幻世界内得到焕然新生。例如主角幻兽协同作战体系,作为游戏内的核心玩法之一,《风暴魔域》手游幻兽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数量众多、各具特色的幻兽阵容,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出不同幻兽组合出战,还可以对幻兽进行后期升级、幻化,大幅提升幻兽属性和战斗力。并且游戏还进行了创新设定推出一人带三宠的独特玩法,每位玩家最多可同时出战三个幻兽,每个幻兽拥有自己独有的强力技能,战斗中可以操控释放,同时还可以操纵幻兽进行合体,使得战局更具有策略性和趣味性。

  此外,游戏还强化了团队概念,无兄弟不团战,游戏内的军团系统鼓励玩家与军团成员一起组队完成任务、挑战副本等,还可以协助其他军团成员完成个人追求目标,提升友好度和军团名望。此外围绕军团设计多个核心大型玩法,都是需要玩家和军团成员共同努力完成,通过活动的设计让玩家真正的融入军团体系玩法。在PK体验上,《风暴魔域》完美复刻了经典魔域的自由PK战斗体验,并且在幻兽系统的策略搭配,不同职业的相辅相成下,游戏中的每一场战斗,每一次交锋都充满了变数,激烈战场无处不在!

  除了自由PK体验之外,《风暴魔域》手游的经济系统支持玩家间的自由交易,玩家可以在游戏的交易市场内购买或寄售物品,无论是为了快捷提升战斗力,还是买进卖出赚金,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自由交易各取所需。

  《风暴魔域》手游预约火爆,更有“老玩家召集令”活动即将重磅启动,满满都是熟悉的味道,这一次,你又将如何创造自己的辉煌?是时候重燃内心热血,与老友并肩再闯魔域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