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越前龙马歌单公开!网球王子们都听些什么歌?

2018-11-02 12:03: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一部运动番,《网球王子》的OP、ED以及时不时在比赛途中插入的BGM,都和故事情节相得益彰,许多歌曲不仅在系列粉丝中流传甚广,甚至对于那些只看过一两集的动漫迷来说,或多或少也有留下深刻印象。

  与其他运动番不同,《网球王子》系列几乎所有歌曲,都由动漫中为角色配音的声优们亲自献唱,这些歌曲又被粉丝们称为“角色歌”,那么对于广大动漫迷来说,《网球王子》系列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系列的男主角——越前龙马了。

  越前龙马也的确给人一种穿着卫衣,时不时会拿出耳机播放歌曲的印象,那么在越前龙马的歌单中,会出现那些歌曲呢?

游民星空

  首先是这首《50/50》,这首歌对于粉丝来说也许并不算意外,身为系列男主的越前龙马,也存在着命中注定的对手,那便是来自关西学校四天宝寺中学的远山金太郎。

  金太郎在学校的定位和越前龙马类似,是天才般的一年级生,并且同样受到来自各个学长的关爱照顾,在全国大赛篇的结尾,金太郎和越前龙马浑身解数的一战,让两边粉丝都为之惊叹。

  因为这样的定位,两位的组合也被称作“双太子组”,这首《50/50》也是应证了两人之间的竞争关系,这首歌能被越前龙马排在首位,看来他也很看重和金太郎的比赛呢!

游民星空

  令人有些讶异的是,歌单里居然会有迹部的歌曲,众所周知,身为冰帝学园主力的迹部景吾,不仅有着精湛的球技,球场上犹如舞台剧一般的表现也堪称一绝。

  这首《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中吧》来源于迹部的经典口头禅,想来和越前龙马实在是不搭,到底为什么会选入这首歌呢?也许越前龙马也很在意冰帝的实力吧。

游民星空

  最后一首歌,是来自于青学网球部部长手冢国光的《想要抱紧你》,这首歌于2005年10月7日发售,当天正好是手冢的生日,对于越前龙马来说,通过角色歌了解上一代“青学支柱”的心路历程或许也很重要吧,否则这首歌入选的理由可能只是和迹部那首凑成一对了。

  看完了越前龙马的歌单,或许你也对网球王子系列的歌曲阵容产生了一定的兴趣,而系列最新改编的手游《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正好囊括了系列数百首角色歌,不止可以听到以上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还有更多组合等待你来发掘!《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国服正在火热预约中,欢迎所有玩家前来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