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贪玩《天书奇谭》今起删档内测 登录即领海量元宝

2018-09-20 14:27: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你也许幻想过自己是孙悟空,扛着金箍棒在天地间桀骜不驯,《大闹天宫》的每一帧都是人生伊始对于自由的终极幻想,生命不息,反抗不止;

  你也许曾在年幼的哪吒闯下大祸,被四海龙王声讨索命时捏了一手的汗,痛惜自己无法手舞混天绫,脚踩风火轮,闯进《哪吒闹海》救下心系苍生的哪吒;

  你也许从未忘记《葫芦娃》的动人故事,慈祥的爷爷一个个摘下成熟的葫芦,一颗关于爱与正义的种子也在童年的你心中悄然生长;

  你也许对《邋遢大王奇遇记》的奇妙构思印象深刻;你也许还记得《黑猫警长》中对于正义的守护和诠释;很长一段时间内,你闭上眼睛都会看见《舒克和贝塔》拯救人类的情景;让我们再把时间轴拉近一点,我猜大家在浴室洗澡时唱歌,总会有些时刻想起《我为歌狂》吧……

游民星空

  以上这些经历了岁月的沉淀依然自带高光的动画片,共同指向了一个名字——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他们用产量与质量齐飞、精致共剧情一色的作品,撑起了美术电影的名号,也铸就了国产动画的一代盛世辉煌。而极负盛名的《天书奇谭》,是1983年上海美影厂出品的美术电影。即使美影厂拥有无数顶尖作品,《天书奇谭》在其中依然毫不逊色,豆瓣评分也以9.0的高分一骑绝尘。

  时隔35年,曾打造出爆款《贪玩蓝月》的贪玩游戏公司和《天书奇谭》隔空对话,擦出了燎原的星星之火。

  据悉,贪玩游戏出品的《天书奇谭》将采用经典回合制玩法,高度还原著作,让每个玩家都能体验到一个充满东方韵味的神话世界。毫无疑问,这次的《天书奇谭》将是贪玩游戏2018的年度力作。9月14日,《天书奇谭》正式开启删档测试预约,吸引众多玩家口口相传,预约人数日复一日水涨船高,再次彰显了经典国漫的影响力和当下游戏的魅力,二者结合的正确性不言而喻。

游民星空

  从今天开始,贪玩《天书奇谭》为期十天的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了,所有安卓玩家都可以下载,iOS玩家还请耐心等待。最重要的是,删测期间,游戏内没有充值入口,无需氪金,战力全靠福利和自己打拼,对于大多数平民玩家,这是一次绝佳的利好机会。除此之外,登录游戏送的福利也足够玩家拉开战力上的差距,越早开启游戏,越早占据有利局面。毕竟很多每日福利,错过不再有。

游民星空

  急不可待的玩家,可以马上扫码下载游戏,重温儿时的旧梦。不心急的玩家,请继续往下看,听听福利活动和游戏内特色玩法的详细介绍,了解一下一颗蛋引发的传奇故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