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首日帮派排行出炉!网易电竞NeXT《流星蝴蝶剑》线上争夺战开赛!

2018-09-07 17:04:1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2018网易电竞NeXT夏季赛《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邀请赛已盛大开幕,第一阶段明星帮派线上争夺战正式开赛!

首日排行公布!谁能笑到最后?

  在第一阶段比赛期间,流星蝴蝶剑官网将会持续更新全服帮派的帮派积分排行榜。9月15日12点整公布最终帮派排名(取9月14日23点59分数据)iOS服务器积分前两名、安卓服务器积分前两名,这四个最强帮派将会接到进入线下明星邀请赛的邀请!扫码二维码即可查看首日帮派排行!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帮派排行

线下决赛蓄势待发!冠军荣耀虚位以待!

  本次《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线下邀请赛总奖池高达10万元人民币!入围四强帮会的全部成员都可获得专属绝版称号,参与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定制手柄以及定制时装的大奖!赶快和帮派好友一起,前来争夺最强帮会的荣耀吧!

游民星空
奖品丰厚

线下明星帮派邀请赛奖励一览

  冠军帮派:6万人民币(税前)+参赛选手获得专属时装:绝版金色机关翅膀和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亚军帮派 2万人民币(税前)+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季军帮派 1万人民币(税前)+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殿军帮派 1万人民币(税前)+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游民星空
绝版金色机关翅膀

  与靠特效唬人的浮夸翅膀完全不同,专属于冠军帮派的金色机关翅膀在设计上充满想象力,金属机关精巧造型吻合世界观,朋克属性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详细规则,尽在官网资讯

  帮派积分规则如下:

  帮派评分 =帮派中评价前十玩家的评价之和×0.1 + 帮派中生涯点数前十玩家的生涯点数之和×0.1 + 帮派中论剑段位分前十玩家的论剑分之和 + 帮派等级×400

  论剑段位分的计算方式如下:

游民星空
论剑段位分计算方式

  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内活动界面,查看详细的赛事规则、赛事奖励以及帮会排行;或移步官网新闻资讯>> 查看。

游民星空
游戏内活动界面

游民星空
明星帮派邀请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电竞NeXT《流星蝴蝶剑》线上争夺战开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21706179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