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三国VS幕府全面战争!《九州劫》手游世界观深剖

2018-08-22 16:05: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面战争降临?全新沙盘战争手游《九州劫》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三国与日本幕府,两个如此相似的时代,当彼此错乱交织在一起时,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九州劫》宏大世界观、三国与日本战国武将故事等首次深度揭秘,精彩不容错过!

割裂的时代 相似的命运

  中国的三国时代和日本的战国时代虽然相隔了近1500年,可是两个时代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在皇权衰落的时代背景下,割据势力崛起,都出现了尊王攘夷,挟天子以令诸侯事件。就连部分人物的事迹都分外相似,日本战国著名的谋士竹中重治曾以十七人智取城池,被冠以“今孔明”的美誉。刘备三顾茅庐邀诸葛亮为己效力,竹中重治同样受到了丰臣秀吉的三顾之邀。在14世纪后期完成的军记物语《太平记》里已经可以见到许多三国的故事,或许战国大名们在割据势力盛行的年代选择了沿袭三国时期的故事和战略。因此,日本战国和三国时代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民星空
诸葛亮VS竹中重治

三国VS幕府 全面战争打响

  在《九州劫》手游中,织田信长率日本战国群雄穿越至三国时期,一方面是由于仰慕三国群星荟萃,渴望与众多传奇交手,另一方面是为了实现自己天下布武的野心。或许织田信长本人也很关心一个问题:日本战国和三国比究竟哪方更强?这也是历史爱好者们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从史籍记载看三国或许更胜一筹,但是不同的时代本就很难评判高下,加上史书中的主观成分,不同时代的科技发达程度,使得两个时代的水平更加难以评判。如今不同时空的两段传奇登上同一舞台,终于有机会一较高下,究竟谁才是乱世中的真王者,一切将在《九州劫》内见分晓。

游民星空
日本武将穿越三国

拒绝单一化 新世界无限可能

  《九州劫》手游打破策略游戏单一题材的局限,大胆地将三国与日本战国置于同一个历史舞台,使得故事的发展充满无限可能。当三国遇上日本战国,不单是两个时代简单的征讨杀伐,更是天下为棋的策略博弈,魏、蜀、吴三大阵营是否会联合对抗日本幕府?乱世之中又有哪些潜藏的暗流涌动与不可预知的X因素?此外,沙盘地图多样可选、活动玩法全维度覆盖、三国与日本战国超过300名武将供自由招募培养,拒绝单一的生存大地图,拒绝单一的武将养成,以极大的包容性让不同类型玩家都能尽享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九州劫》自由策略世界

  天下布武,四海归心!三国VS幕府全面战争,尽在全新沙盘战争手游《九州劫》。乱世之下,历史由你撰写;武将自由招募,组建最强部队;双生存模式战争玩法,创造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