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被监控的房间再现新线索 网易游戏神秘作品即将浮出水面

2018-08-08 16:52: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前几天结束的ChinaJoy 2018上,或许不少人还得那位身着黑衣的神秘人Null,以及他提出的奇怪问题:“从何而来,是爱还是好奇。”伴随着一封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神秘邀约,一道道晦涩的谜题出现在了玩家面前。谜底是game.163.com/null,一个略带有暗网色彩的域名,而输入网址后看到的则是一间受到24小时监控的诡秘房间,无门无窗,写满了字的墙上有一幅没有内容的油画,不知是谁的肖像画和富有宗教色彩的挂饰随意地悬挂着,地板上的奇怪符号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这是一处深藏着秘密的地方。

看不见的呼救之后 二号线索今日释出

  这个看似静止不动的监控画面,实际会在特定时间内出现无规律的闪烁,这便是神秘人Null给出的第一条线索。随着线索的不断增加,玩家将会一步步接近这道暗网背后的真相。一号线索出现在8月3日至8月7的12:17~13:17期间,破解后玩家可获得四个字母,拼成“help”一词,意为求救。难道是有人困在这个暗网中的房间里吗?可是明明什么都看不到啊。

游民星空

  虽然一号线索的出现让玩家了解到些许信息,但这仍然只是整个故事的冰山一角,一切还远远没有结束。就在8月8日12:17,暗网监控器中的影像将再度发生改变,二号线索出现。究竟这二号线索会是什么呢?它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它的出现会和一号线索组合起来传达给玩家某种信号呢?一切还不得而知,唯有死守在屏幕前等待新线索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重重悬疑背后 究竟是哪款游戏

  CJ现场黑衣神秘人发出神秘邀约,有着火漆印信封中的谜题卡,由此破解得出的暗网域名,一间24小时被监控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房间就此浮出水面。综合这些有着鲜明时代特点的设定,加上谜题卡中存在着的大量宗教元素,神秘人名字中和暗网域名中共有的“Null”一词,还有火漆印上和画面中地板上如出一辙的虚空符号,似乎这一切都是有所关联的。印象中网易游戏好像从未有过这样充满悬疑诡秘气息的作品,仔细想想倒可能与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解谜大作《迷室》系列有所关联,难道真的是它吗?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的步步推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线索的陆续浮出水面,玩家们也将了解到更多的信息,然而知道得越多并不代表着真相会逐渐明朗,或许反倒会让人感到更加困惑吧。来关注GAME.163.COM/NULL,这里有更多你想知道的,也有更多你所害怕知道的。如果到最后仍旧找不到线索的话,来网易大神找@神秘人Null吧,或许他会告诉你一些什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