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见证偶像的诞生 《心跳计划》今日开放预下载

2018-08-08 15:4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3D偶像养成音舞手游《心跳计划》8月9日本命三测即将来袭,今日正式开放预下载!即刻前往《心跳计划》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抢先成为正式学员,明日上午十点准时入学,成名之路等你闪耀!

游民星空

星梦养成 真实模拟偶像人生

  《心跳计划》偶像学院将于明日上午十点开放入学,每一位怀抱着成名梦想的同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舞台。游戏中,玩家们以第一视角亲历巨星诞生路上的笑与泪。偶像学院中有元气可爱的挚友们陪你从籍籍无名走向熠熠星光,更有全新开放的专属事务所为你铺就星路,规划行程。由一个默默无闻的练习生,成为一个被万人崇拜的巨星,享受如潮水般的欢呼呐喊,新世界的大门也将随之开启,等你书写璀璨的偶像人生。

游民星空

全面升级  二次元音舞体验

  历经数月打磨,《心跳计划》本命三测不论是在游戏画面、人物剧情还是玩法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主界面地图全新改版,高精度画面下的时尚之都霓虹闪耀,成为你今夏追逐梦想的起点。这一次,玩家将以全新的男女主角身份加入偶像学院,完成学习、训练、舞台演出。此外,本次测试在游戏音舞玩法上进行了重点优化,加入大量歌曲、舞蹈动作,对节奏乐点进行精细调整,让玩家能够跟随乐符将精彩舞步一一呈现。

游民星空

深度社交 建设你的专属星圈

  星光璀璨的世界里,光芒绝不是独自存在的,每个人的偶像生涯中都需要同行之人,《心跳计划》中丰富的社交元素带你“团体出道”。在这里,所有怀抱明星梦的少年少女们共同成长,奔向坦荡星途。舞台上他们陪你并肩而战,PK对决;闲暇时陪伴你沙滩漫步,泳池嬉闹。不论是梦想还是生活,心跳的世界始终都有亲友眷侣相伴。本命三测中开放情缘阁、亲友圈,创建专属于你的明星交际圈吧!

游民星空

  3D偶像养成音舞手游《心跳计划》本命三测将于明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启!游戏预下载现已开放,请提前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安装包,快人一步登上偶像养成之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