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绿茵之巅》为竞技而生 Chinajoy2018惊喜亮相

2018-08-04 10:5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8月3日-6日,备受众多游戏和动漫爱好者期待的Chinajoy正式开幕,而《绿茵之巅》作为一款精心筹备的公平竞技手游,在本次Chinajoy上将首度惊喜亮相,以强有力的姿态正式露面,为国内足球爱好者添上一把激情之火!

游民星空

  《绿茵之巅》由网易游戏与成都游戏研发团队创乐汇联合研发,以高还原度的赛场、美漫式特色角色塑造和流畅的操作控制来营造身临其境的逼真足球感受,给玩家如同亲身参与赛事般的沉浸式游戏感受,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里体验足球激情,决战绿茵之巅。

游民星空

  《绿茵之巅》里集结了大量的球员资源,玩家可以与职业球星一起驰骋赛场,更可以组建自己的明星球队创造辉煌,操控着自己精心搭配的球队一步步走上绿茵之巅,无疑是令玩家肾上腺素爆表的体验。

  当拥有自己的球队后,下一步当然是踏入绿茵开始足球之战。游戏用精致的画面还原赛场的每一个细节,而年轻时尚的美漫画风让整体在视觉上极富有冲击力,人物无论是面部塑造或动作把握都力求真实,让美漫的特色化在每一个角色上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呈现。

游民星空

  除了画面的呈现,《绿茵之巅》更采取了精准的“4+1按键”模式,玩家可以如同在电脑端一样随心所欲地操控球员,在完整比例还原的赛场里肆意发挥,既能完成个人的花样技术,更能实现多人之间默契的战术配合,用真实而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引人入胜。

  对于玩家来说,当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球队,锻炼了高超的球技后,最重要的当然是在朋友间一展拳脚。朋友一起在绿茵场上酣畅淋漓地战上一场,那种激情与热血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体验。但苹果和安卓手机之间的平台不互通一直是许多玩家的一大困扰。《绿茵之巅》从技术上彻底打破了这种隔阂,苹果和安卓可跨平台实现联机,不再需要“望洋兴叹”。这一次,无论你是苹果党还是安卓党,都可以在这里相约绿茵。

游民星空

  Chinajoy2018作为《绿茵之巅》的首秀,代表着这款游戏正式走入玩家的视野,而相信这款无论是画面、操控或是资源都有着有力保障的游戏,定能给国内的足球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游戏将在8月21日开启安卓渠道首测,现官网正式开启预约,更有惊喜游戏预约好礼等你!马上点击链接进入游戏官网预约,《绿茵之巅》与你集结足球场,共登荣耀巅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