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游戏再次牵手盛大游戏《光明勇士》萌化ChinaJoy

2018-08-03 21:03: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国内玩家最期待的游戏展会之一,ChinaJoy(以下简称CJ)每年都会给玩家们带来足够多的惊喜。由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手游《光明勇士》便在今天惊艳亮相CJ。作为腾讯游戏30亿战略入股盛大游戏后的与盛大游戏的第2款合作产品, Q萌MMO《光明勇士》此次同步亮相腾讯游戏和盛大游戏CJ展台,引来无数喜爱Q萌游戏的玩家围观与体验。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亮相盛大游戏展台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亮相腾讯游戏展台

试玩互动人气爆棚

  经过此前在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以及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亮相,显然为《光明勇士》集结了十足的人气。在CJ开馆后不久,便有众多玩家早早在《光明勇士》体验区域围观体验游戏,成为了今年CJ中首批体验到《光明勇士》萌值的“小萌主”。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亮相腾讯游戏手游综合体验区

游民星空
玩家体验光明勇士手游

  令人惊奇的是,《光明勇士》的可爱COSER们还带上萌宠毛毛虫阿软,在CJ展馆中来了一场异世界漫游!萌宠阿软不但挪动自己胖乎乎的身体乱入了盛大游戏展台的其他游戏,甚至一路扭到了展馆中的其他展台。现场众人无不为Q萌的阿软所吸引,纷纷通过各种镜头把萌宠毛毛虫的肥影摄入,更有开朗热情的萌主上前与COSER和阿软一同拗造型合影留念,保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coser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