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独家代理《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正版手游 HBO授权2018年底开测

2018-08-02 16:32: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腾讯游戏宣布,独家代理重磅IP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由HBO正版授权,预计将在2018年底开启不删档测试。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秉承中世纪风格,还原经典IP元素和极致游戏画面,开设创新策略玩法。等待玩家招募原著中的经典角色征战四方,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篇章。

游民星空

现场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独家代理《权游》正版手游:HBO授权 年底开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21620353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