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游戏将在CJ办泳池趴 还有神秘网红福利相送

2018-08-02 10:0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CJ开幕在即,网易游戏玩家们想必非常好奇:这一次,网易游戏奇遇俱乐部又将给大家发什么福利呢?据悉,奇遇俱乐部计划在CJ现场开办一个神秘的“网红泳池趴”,逛展玩家可以参与到福利派对中,收获自己的专属福利。没来现场的玩家也可以在8月2日~6日期间,登录奇遇俱乐部,远程操控小姐姐泳池捞福利!

逛展必打卡:神秘网红福利泳池趴,冰镇雪碧等你拿

  奇遇俱乐部的这个神秘泳池趴,将在8月3日,N3馆01展位网易游戏展台隆重开场。冰镇雪碧、红色iPhone8、游戏手柄等福利,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玩家领走它们啦。

游民星空
现场效果图

游民星空
现场效果图

  届时,网易旗下多款游戏,都将携海量周边福利参与到泳池趴中。玩家可以通过泳池滑梯,滑入泳池,捞取自己喜欢的福利。网易游戏还为各个明星游戏角色拍摄了一组漂亮的夏日写真照作为预热,吊足了玩家的胃口。

游民星空
《大话西游》夏日特刊

游民星空
《天下》夏日特刊

游民星空
《荒野行动》夏日特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