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玩乐会嗨玩成都 深圳站最终场火热报名

2018-07-30 16:41: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28日晚,由《神武3》特约赞助的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第四站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圆满落幕,在两个多小时的线下音乐狂欢里,黄子韬不仅为现场粉丝带来了炫动街舞、热辣CPOP,更现场首唱《神武3》全新主题曲《默默》,使得这场专属《神武3》的线下音乐狂欢更加回味无穷。

海浪接力解锁春熙路地标大屏 玩乐会线下狂欢引爆成都

  作为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的特约赞助商,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暖心信箱赢门票”、“坚持签到为子韬解锁礼物”、“演唱会同城玩乐会”等一系列创新玩法,为玩家粉丝献上别致的音乐体验。

游民星空
春熙路地标大屏

  演唱会开始之前,《神武3》于成都机场、公交站投放巡演联合海报,多角度覆盖成都本地玩家粉丝群体,更点亮成都春熙路地标大屏,为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成都站助力。在当天的玩乐会上,玩家粉丝齐聚一堂,不仅有经典互动环节“运筹帷幄”精彩上演,更有“神武好声音”现场开唱,将游戏内玩法搬到现实空间,打通线上线下交互,促进玩家与玩家、玩家与代言人、玩家与《神武3》之间的情感羁绊。

游民星空
玩乐会线下面基

游民星空
玩乐会福利不断

新歌《默默》现场首唱 黄子韬成都巡回演唱会惊喜呈现

  备受期待的黄子韬成都演唱会以黄子韬和西泡泡成员共同完成的《Beggar》震撼开场,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音乐狂欢里,黄子韬火力全开。在互动环节中,黄子韬再次上演“花式宠粉”——将为《神武3》专属创作的游戏主题曲《默默》的首唱献给了成都的海浪们。幸运海浪表示《默默》带给她莫大的力量与鼓励,希望《神武3》游戏主题曲《默默》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温暖与陪伴。《默默》惊喜首唱将演唱会的热烈气氛推至高潮,惹得现场粉丝一片尖叫赞叹。

游民星空
玩乐会助阵演唱会

游民星空
《默默》现场惊喜首唱

  随着成都站的圆满收官,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最终站——深圳站将于8月4日正式开唱。即日起,登录《神武3》玩乐会专题,留下你想对黄子韬说的话,就有机会来到玩乐会现场,并于当天和线上玩友结伴亲临黄子韬演唱会现场,开启一场《神武3》三界少侠与首席弟子的线下音乐狂欢!8月4日,《神武3》与你相约创客之都深圳,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