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ChinaJoy提前曝光 腾讯神秘新游剑指创新沙盒

2018-07-30 10:1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29日,腾讯一款全新沙盒MMORPG手游悬念站首度曝光,并开启倒计时。

  从已经曝光的悬念站首张宣传图来看,游戏将从“旧石器时代”出发,经历 “黑铁时代”乃至“工业时代”“科技时代”等更高级的文明演变,玩家在其中或许能体验到与以往MMORPG不同的跨时代内容;而“全新世界,由你起源”的Slogan也与“沙盒”定位契合。至于游戏的具体玩法和内容,官方并没有透露。

  从悬念站底部的提示来看,该产品应该准备于8月2日CJ期间,公布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势布局 腾讯游戏剑指沙盒品类

  沙盒游戏自诞生以来,就秉承着为所欲为才是王道的理念,凭借着其超高的自由度和游戏性,俘获了大批硬核玩家,如今市面上的3A大作基本都采用沙盒玩法。近年来,沙盒游戏也已经成为腾讯在游戏品类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从《艾兰岛》、《罗博造造》到《手工星球》,再到本次将要推出的全新沙盒MMORPG手游,腾讯接连发布全新沙盒大作,且四款沙盒游戏特色鲜明。这表明腾讯游戏将从各个不同的维度冲击沙盒领域,既显示出其大力入局,剑指沙盒的决心,也让更多人相信“沙盒代表未来玩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