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奇异人生》正式登陆安卓 推出漫画续写游戏结局

2018-07-21 19:13: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奇异人生》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玩家可以在谷歌商店进行下载。此外官方在SDCC上还宣布会延续游戏的结局推出一套四卷的漫画,第一卷将在今年的九月份正式发布。

  安卓版游戏仍然采用分章节付费的方式,第一章免费,第二章仅需1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另外三章每章需要5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直接购买全套则只需要9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

游民星空

  该游戏在谷歌商店页面指出了性能过低的设备会遇到卡顿、甚至无法运行的情况。官方给出的最低配置是安卓6.0操作系统、64GB机身存储和2GB内存。推荐机型有三星Galaxy S7或以上、三星Galaxy Note 5或以上、HTC 10、一加3/3T和华为P10或以上。

  衍生漫画的第一卷由Titan Comics负责,剧本由Emma Vieceli撰写,她曾经担任过《回到未来》《神秘博士》等影视作品的编剧。目前,漫画只公布了一张封面,Max和Chloe牵着手站在街道上,然而倒影中却看不到Chloe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奇异人生》正式登陆安卓 推出漫画续写游戏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737467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