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群雄争霸?第七届太一斗魂坛战火再启!

2018-07-11 16:43: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潜龙归渊,猛虎入林,倩女手游斗魂坛将再起风云。继上届斗魂大战后,倩女手游又历经了数次更新,近日更是上线了高自由度的神兵系统,本次太一斗魂坛的赛场上或有神兵现世也未可知。第七届太一斗魂坛现已开启报名,精彩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三界风云激荡,斗魂大战再起

  战斗与对抗一直以来都是倩女手游中最令玩家血脉偾张的事情,而作为倩女手游三界中的重磅赛事,太一斗魂坛每次开赛更是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自从第一届斗魂大赛以来,三界中涌现出了不少豪强战队,【西子湖】、【彼岸花】、【开天辟地】以及【对酒当歌】等服务器更是个中翘楚,在以往的斗魂大战中这些队伍为三界贡献了许多十分精彩的对战。

游民星空

  如今随着游戏版本的更迭,以及新老玩家的更替,更多的玩家也慢慢成长了起来。本次斗魂大赛或许将空前的精彩和激烈,究竟是老牌强队继续睥睨三界,还是新鲜面孔后来居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斗魂加入新功能?赛事规则详解

  本届斗魂比赛规则与以往大致相同,战队之间将进行三场单人赛、两场团体赛和一场车轮战,在团队赛中队长可使用援护技能适时调整阵容。比赛时间内若未能消灭敌人,则以输出高低作为判定标准,输出高的一方将获得当局胜利。比赛将分为选拔赛、小组赛以及淘汰赛,战斗不歇,激战不停,直至决出冠军为止!

游民星空

  不同于以往,本届斗魂坛中还增加了观战施法追踪功能,可以实时了解游戏中对战双方释放了什么技能。同时观众还可以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为心仪的战队成员点赞加油。还有全新的快捷直播入口,让玩家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比赛详情。除此之外,斗魂培养积分商店中的道具赤水灵砂也新增加碎梦飞刀和斩仙飞刀两种仙家法宝外观的兑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