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登陆手机 快来领只方块皮神

2018-06-27 21:35: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之前任天堂曾公布了一款将登陆Switch和手机平台的游戏《宝可梦探险寻宝(Pokémon Quest)》,现在这款游戏已经正式登陆安卓和iO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可梦探险寻宝》将包含关东地区的宝可梦——而这次,它们有着方块般的外表。这是一款ARPG类游戏,专注于训练和探索。玩家可以捕捉宝可梦,之后进行组队,在方可乐岛上进行深入探险。此外还能用探险途中获得的物品装饰自己的基地。

游民星空

  游戏最早于5月30日登陆Switch平台,上线两天下载量就突破了一百万,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好评。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谷歌商店和外服APP Store进行下载,官方自带简体中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移动平台的数据与Switch版不互通。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探险寻宝》登陆手机 快来领只方块皮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612561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