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Love Plus Every》今年8月登陆手机平台 预约20万还送泳装福利

2018-06-27 15:0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去年8月科乐美公布了《爱相随(Love Plus)》新作手游《Love Plus Every》,今天官方宣布本作将于今年8月登陆iOS/Google Play,一起来了解一下。

主题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見つけて~》:

  目前官方网站已经开启了游戏事前登录,根据预约玩家数量的不同,在游戏开服时也会给玩家们赠送不同数目的游戏货币,如果预约玩家突破20万,届时还将为玩家们赠送角色泳装卡。

游民星空

  目前官网已经开放了两种事前登录途径,玩家们可以使用电子邮箱或者推特账号进行登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爱相随》新作8月推出 预约20万还送泳装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433521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