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商店添加免费试用功能 购买与否试后决定

2018-06-12 14:5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苹果公司对《App Store审核指南》进行了更新。令人兴奋的是,App免费试用规则被写入到该指南当中。日后,对于开通此功能的应用,用户可以在体验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游民星空

  《App Store审核指南》3.1.1中条款:“App现在可提供一个免费试用期,开放此应用的部分或所有功能,试用期可以定为14天或其他时间。但在试用开始之前,开发者必须明确标注在试用期结束之后关闭的相关服务及功能,提醒用户到时为这项试用过的服务付费”。

游民星空

  这项新功能对于用户和开发者都算是一则好消息。用户可以体验后再购买,避免了事后退款的麻烦。而对于那些价格较高的优秀付费应用来说,这或许会对销量带来一定的帮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苹果商店添加免费试用功能 购买与否试后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456502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