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四周年生日快乐 与你梦想同行

2018-06-12 13:2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6月8日晚,盛大游戏举办了《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第七次生放送,为《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庆生4周岁。在本次生放送上,盛大游戏官方公布了国服四周年的庆生活动,Aqours也为中国玩家献上了生日的祝福!

  在国服第七次生放送中,盛大游戏官方公布了《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4周年的庆典活动内容,与所有玩家分享简体字版运营过程中的趣闻,以及盘点了《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这四年的发展历程。

游民星空

  现在,《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四周年庆典活动已经开启,各位玩家们可以通过参加各种庆典活动领取丰厚奖励。

  ·2018/6/12(周二) 00:00~2018/6/22(周五) 23:59每天登录《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即可以获得活动规则规定对应的称号或爱心等奖励

  ·2018/6/12(周二) 00:00~2018/6/30(周六) 23:59登录《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即可以获得四周年庆典11连招募券参加免费11连招募(最大四张)

  ·2018/6/12(周二) 15:00~2018/6/30(周六) 23:59活动期间登录《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即可以挑战四周年庆典课题

  ·2018/6/11(周一) 15:00~2018/6/15(周五) 13:59 活动期间全难度歌曲获得经验2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所有的《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大家共同见证了《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简体字版这四年每一刻的辉煌,是大家的支持让梦想不断前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