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小学生玩手游充2万余元 父亲反省:怪我陪伴太少

2018-06-09 15:4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据封面视频报道,成都一个小学生玩手机充值了2万多元,这相当于他父亲一年打工的收入。他的父亲在联系客服退款了一部分钱后,也重新审视自己,思考是不是自己陪伴儿子的时间太少,才让孩子犯了错。

视频传送门>>>

  半年前,老陶还在读小学的儿子小乐,因迷恋上用手机玩游戏,前前后后充值花费2万多元,这相当于他一年的打工收入。老陶在联系游戏公司客服后,客服也退回了16000多块。老陶也重新审视自己,是不是自己陪伴儿子的时间太少,才让本没有判断力和自制力的孩子犯了错。

  最后这位父亲表示,最好的教育方式,还是要多花时间,多陪孩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小学生玩手游充2万余元 父亲反省:怪我陪伴太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91522223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