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F手游海外版获好评 获Google Play首页推荐

2018-06-04 15:21: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CrossFire正版手游全球版本-CrossFire: Legends上线将近1周,截至6月3日,CrossFire: Legends已经获得Google Play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推荐,可谓成绩傲人。凭借游戏的高品质和多元化的玩法,CrossFire: Legends迅速在全球范围内风靡,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Google Play上获得了4.6+的高评分。目前,CrossFire:Legends在海外已有众多注册用户,首日留存超过70%,并获得了Google Play的首页推荐,成为全球范围内的一款热门FPS手游。

游民星空
Google Play推荐

延续经典玩法众多 随时随地畅快体验

  CrossFire: Legends在海外的成功并非偶然,经典的枪战竞技玩法和便捷的移动端体验,让每一位玩家都能随时随地体验快节奏FPS竞技,风格迥异的地图让每一局比赛都充满乐趣。同时,CrossFire: Legends还拥有多元化的玩法供玩家选择、传统PVP模式、生存特训模式、排位赛模式……每种玩法都给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丰富体验。

游民星空
端游级别画质

端游级别画质 深度优化适配性极佳

  从游戏本身的品质上来讲,CrossFire: Legends拥有端游级别的画质,专业游戏引擎打造出的游戏画面保证了整体的高品质,细腻的建模、华丽的光影让游戏画面极具表现力。在拥有优秀画面的同时,CrossFire: Legends更具有非常广泛的机型适配性,深度游戏优化让低中高不同配置的手机都能流畅运行游戏,保证玩家的顺畅体验。

游民星空
经典地图

游民星空
生存特训地图

持续推出新玩法 亚洲邀请赛开赛在即

  CrossFire: Legends还在持续推出更多新元素新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CFMI2018亚洲邀请赛将在上海正式举办,届时将有世界顶尖战队为玩家呈现精彩对决。作为CFM在2018年的第二个国际性赛事,本次亚洲邀请赛将邀请来自韩国、越南、泰国的顶尖战队前来参赛。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开赛,不仅突显CFM不断完善国际赛事,同时更能体现其作为移动电竞代表作,在不断致力促进移动电竞国际化的发展。

游民星空
精美海报

  延续经典玩法并持续推出创新玩法、品质升级打造端游级画质、深度优化适配不同手机,CrossFire: Legends期待全球玩家前来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