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古天乐绿了还不够 贪玩蓝月要绿个痛快!

2018-05-31 16:5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贪玩蓝月的绿色广告,相信大家都看过,“古天乐绿了”成为一句经典广告语,在玩家间广为流传。但是这个“绿”不仅仅是绿色广告那么简单,近日贪玩游戏的几大动作似乎都和这个“绿”息息相关。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消息,贪玩游戏将于6月2日在广州红专厂盛大举行三周年嘉年华暨第二届玩家邀请赛,3V3电竞大赛16个战队48名玩家争夺冠军大奖。还将邀请当红歌手吴莫愁、徐歌阳献唱,与玩家一起互动。最近也爆出由吴莫愁演唱的贪玩蓝月主题曲,已在贪玩游戏官网全网首发。为了给贪玩游戏庆生,策划了绿掉大城市的众多地标。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长沙、南宁、重庆各地地标都将被贪玩游戏绿掉,就连远在地球另一边的纽约也被绿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