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游戏520玩家回馈:人气福利任性Pick!

2018-05-25 16:30: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就在上周日,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正式落幕。除发布了24款游戏新品,公布了各大经典游戏IP动向外,网易游戏玩家的会员平台——奇遇俱乐部在会场的“Pick!福利士多店”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在这个士多店里,现场来宾可以在发布会现场免费DIY并领走自己印的T恤、环保袋等福利。不仅如此,这个5月,奇遇俱乐部也给全体网易游戏玩家举办了“Pick!你的福利”线上福利活动,把网易游戏玩家们亲手选出的人气福利,送到玩家手上。

游民星空
正在印T恤的现场来宾

游民星空
Pick!福利士多

游民星空
奇遇俱乐部首届明星选品挑选赛

520发布会现场,DIY文创受热捧

  什么福利是玩家最喜欢的?当然是玩家自己做的啦。在发布会现场,奇遇俱乐部的“Pick!福利士多店”吸引了不少来宾前来试玩。亲手印制T恤和环保袋?这丝毫没有难倒各位有创作才华的现场来宾。

游民星空
玩家作品展示

游民星空
玩家作品展示

游民星空
玩家作品展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