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在广州开了个店 爆款游戏有了各种新奇玩法

2018-05-23 10:40: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现今,游戏已经与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也成为诸多流行文化的一种,但大部分时间之中,游戏只存在于我们的电脑和手机之中。而最近,这个固有印象即将被打破——网易游戏在广州白云机场T2开设了一家网易游戏体验店,已于5月20日正式开业,以科技与创意结合的方式,打破次元壁,集成了网易爆款游戏的各种新奇玩法,为深陷“候机无聊症候群”的游戏热爱者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式。

游民星空
网易游戏体验店店面

  刚刚启用不久的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每日客流量超过10万人,最近这里出现的一个网易游戏体验店吸引了不少候机人士的目光。在这个占地面积168平米的体验店中,有很多科技与创意十足的游戏互动体验装置应有尽有,随时带你穿越到游戏世界。同时,此举更是秉承着网易一贯的精品研发理念,着力于打造一个线下接触玩家、研究用户的渠道,通过这样的渠道从线下反哺线上,优化游戏的体验。

游民星空
coser与新手村吉祥物

《梦幻西游》动作捕捉

  据体验店策划团队介绍,体验店场馆外墙设置了一块大型互动屏幕,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可以捕捉来往玩家的肢体动作。网易游戏的众多IP角色将会跟随玩家的动作,模仿相应的行为,让玩家与IP角色打破了现实与虚拟的隔阂。


梦幻动图-大叔变身剑侠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