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游戏520将至 七句新游密语你能猜到多少?

2018-05-10 09:3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网易游戏宣布,“热爱·玩界大开”网易游戏2018年度发布会即将在5月20日,即520游戏热爱日举行。网易游戏将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起,继续探寻共同热爱、尚未开发的各种游戏新体验,扩展游戏新边界。

  据悉,520当天网易游戏将发布不同风格的新游戏超过20款,而旗下的14个旗舰IP阵营也将揭示全新战略及游戏内容。

  网易游戏2018年度发布会专题链接>>>

游民星空
520游戏热爱日主题海报

突破想象力 7句密语隐含超过20款新游

  还有什么好玩的新游戏?相信是每位游戏热爱者最关心的问题。一款好游戏能带来的“好玩新体验”,在于游戏像一把钥匙,能打开不同文化、兴趣、脑洞等大门,对现实和未来有所启发。

  网易游戏发布了七句“暗藏玄机”的“新游密语”,以此来代表七种风格各异的游戏体验。5月20日的发布会现场将会承接这七大密语,为玩家带来一场玩界大开的新游盛宴。

  下面一起来用脑洞畅想这七大密语所代表的游戏:

游民星空
密语一:别回头,别停下!

  密语1:“别回头,别停下!”压抑而昏暗的场景下,沉浸于生死惊魂,想逃却又想前行。如果喜欢惊险挑战的话,这个类别的游戏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密语二:你也一个人?一起走吧

  密语2:“你也一个人吗?一起走吧!”奔跑每一步都是奇遇,心迹在旅行里慢慢清晰。美好而充满希望的光之路,是这类型游戏最贴切的比喻。

游民星空
密语三:你来了,先饮一杯酒吧

  密语3:“你来了?先饮一杯吧!”江湖夜雨,向往儿女情长,兄弟情义的你,这类别的游戏是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密语四:小心!脚下有脑洞!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