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 2018:腾讯推出《红警Online》正版手游 尤里复仇归来

2018-04-23 15:07: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宣布将推出《红警Online》手游,这也是红警全球唯一正版手游。

  预约地址>>>

游戏预告:

  作为二十年经典IP,红警凭借卓越的玩法、丰富的兵种、技巧感的对抗,成为RTS策略战争游戏的鼻祖。@红警OL 也将以『尤里的复仇』为故事背景,还原经典IP风貌,再现现代战争实况。《红警Online》10万玩家放入同一大地图中,同时经典的天际坦克等将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宣传图上可以看到尤里以及“我的复仇 让你久等了”等字样。游戏由有爱互娱与EA、腾讯游戏合作推出。今天正式开启预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UP:腾讯推出《红警OL》正版手游 尤里复仇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31507436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