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018CFML全明星正赛冠军经纪人阿金采访

2018-04-22 22:44: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在今日举行的2018CFML全明星正赛火线范特西的比赛中,四名职业选手扮演经纪人的角色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智斗,他们不可以选择自己麾下战队的成员,但可以提高价码妨碍其他经纪人的判断。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战斗后,最后由阿金率领的队伍夺得了胜利,下面一起来看下游民星空记者对阿金的采访。

游民星空


  Q: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扮演经纪人的角色,有什么感受?

  A:今天很难得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能够扮演经纪人这一角色,感觉非常的刺激,而且可以组建平时比赛难以见到的梦幻阵容,也算是了却了心中的一个愿望。

  Q:在你与其他三位经纪人竞价选手的时候,表现得游刃有余,有采取了什么策略吗?

  A:其实,在这三十二名职业选手中,大概有十人能够发挥一锤定音的效果。实际上,对我而言,竞争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只要主力队员能有出色的发挥,赢面是很大的。

  Q:你觉得其他的三位经纪人,哪一个人对你的压力比较大?

  A:这场比赛我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对赛场上的职业选手都有着一定的了解,在竞价队员的过程中,完全在我的掌控下。虽然有些想要的选手无法抢到,但仍没有偏离我的整体规划。

  Q:如果你给你带领队伍的成员颁发一个MVP,你会选择谁?

  A:这次比赛的队员流动非常大,但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都非常的认真,我觉得没太大的必要颁发一个MVP给某名队员。

  Q:你们在私下里,会与其他俱乐部的成员有过不少的交流吗?

  A:我们在私下的交流也是蛮频繁的,比如我在直播的时候,会与其他俱乐部的成员一起开黑,还会在线上与他们一起打积分赛。除了比赛战术方面的内容无可奉告,我们每个人在线下都是好兄弟。

  2018CFML全明星赛事在今天拉下了帷幕,感谢各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2018CFML全明星正赛冠军经纪人阿金采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22244168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