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堡垒之夜》手游引爆国外校园 学校开始屏蔽WiFi

2018-03-24 14:52: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Catcher 编辑:Catcher

  由于《堡垒之夜》在国外的风靡,许多国外的老师都听说过这款游戏,不过他们对于游戏的热度并没有“深切体会”,然而自从《堡垒之夜》的手机版登陆iOS以来,在许多校园内都造成了“破坏性”的后果。

游民星空

  根据学生和老师们在推特上的反馈,这些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学生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在玩,游戏上架之后校园内的WiFi质量一落千丈,学校屏蔽WiFi信号等等,看起来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大家的热情都是相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堡垒之夜》手游引爆国外校园 学校开始屏蔽WiFihttps://img1.gamersky.com/image2018/03/20180324_lxy_357_2/gamersky_01origin_01_20183241422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