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温情解谜游戏《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登陆iOS

2018-01-04 11:5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由闪电鱼Boltfish开发的像素风猎奇解谜游戏《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登陆苹果商店,售价为人民币6元。

游民星空

  该作讲诉一位在一线城市混得还不错的三十多岁白领,由于事业处在上升期,这位主人翁沉迷工作,醉心加班,在某一天晚上,妻子对他展开了报复——装死。

游民星空

  玩家需要根据妻子“尸体”的提示进行解谜。游戏中的妻子是一名SOHO小说家,因此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妻子众多脑洞大开的奇葩“死法”也将随之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官方为了丰富游戏关卡内容,还曾向玩家征集老婆的“死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温情解谜游戏《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登陆iO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154341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