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饥荒合辑版》有哪些无聊时适合干的事?

2018-01-31 10:2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由腾讯极光计划与Klei公司共同打造的《饥荒合辑版》即将登陆中国,现官网预约已全面开启。当前,“生存小队”玩家团已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挑战,向各位热爱《饥荒》的玩家分享着他们在游戏中的每一天。在挣扎生存的过程中,总会有喘息的休闲时光,那么究竟《饥荒合辑版》提供了哪些“休闲”玩法,供大家肆意挥霍宝贵时间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法1:钓鱼

  有的玩家在发现,跟现实中一样,钓鱼才是打发时间的最好办法,每钓上来一条鱼下一条就会掉的更久,鱼会越钓越少。而且鱼可以用来做炸鱼排,补四十点血,多么物美价廉的食物啊。

游民星空

玩法2:放火

  有的玩家则是无聊就放火解闷,反正在《饥荒合辑版》的世界里放火不但没有惩罚,还有灰烬和炭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玩法3:戏弄生物

  也有一名玩家分享道,自己在没事干了就会去戏弄《饥荒合辑版》里这些生物,什么赶个猪啊,追个火鸡啊,拿着号角乱引牛玩之类的,这位玩家最喜欢的还是偷鸟蛋,偷鸟蛋不为了其它,就是纯粹为了好玩,让高鸟来追他,找刺激。

游民星空

玩法4:做饭

  更有玩家无论多少次玩饥荒,都会第一时间先把锅造出来,觉得疯狂沉迷做饭就不无聊了!把各种料理全做出来塞满冰箱,看着满满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生存小队进行时 开放世界更多可能

  作为一款沙盒类生存游戏,《饥荒》的世界充满着无穷无尽的可能,每一次生存挑战,都是不可复制的随机创造。这样的不确定性,也正是《饥荒合辑版》的无穷魅力。

  自《饥荒合辑版》面向所有玩家发起“生存小队”招募计划以来,一群热爱《饥荒》,热爱挑战的玩家们已集结成为生存小队,进入游戏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世界生成的每一天。在1月23日到31日期间,玩家们进入《饥荒合辑版》官方社区,即可看到生存小队发布的最新生存动向,分享每一个人所遇到的不同经历。

  目前,《饥荒合辑版》仍在火热预约中,更多游戏的详情内容,请登陆官网http://jihuangm.qq.com/查看,在这里,也能找到更多的《饥荒》同好伙伴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