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年度大数据揭秘 今年你上头条了吗

2018-01-26 11:15: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春节即将临近,满世界的烟花爆竹和气球灯笼让倩女手游三界也充满了年味。同时倩女手游年度大数据也即将发布,听说今年的大数据会更加全面,将从玩家情缘、帮会大数据、人气影响力等等各个方面向玩家揭晓倩女手游三界的数据秘密。不知道幸运的你,会不会榜上有名呢?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大数据盘点

缘来有你 重温往昔的峥嵘岁月

  作为倩女手游中最重要的设交玩法之一,帮会见证了无数玩家的成长。每位初来倩女手游的玩家想必都在帮会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兄弟的无私帮助,热情温暖让无数玩家找到了归属感。而另一方面正是通过玩家的不懈努力,才有了帮会的繁盛和发展,倩女手游全年共产生的448亿帮贡和高达9750万的跑商次数,都表明这一点。

游民星空
帮会大数据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