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饥荒合辑版》同人新年海报 要努力活着

2017-12-27 09:57: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风靡全球的沙盒类生存游戏《饥荒》自2013年上线以来,以其庞大的随机地图、丰富又有深度的探索内容,以及奇趣的创造性玩法,确立了《饥荒》在沙盒生存类游戏的神作地位,仅在PC端就取得了上千万的销量,也为同类产品树立了标杆。随着腾讯极光计划与《饥荒》开发商Klei Entertainment的深入合作,《饥荒合辑版》手游也将正式登陆中国。

  临近新年,有饥荒粉丝画师发布了一组毒鸡汤式的游戏新年海报,把“生存不易”的吐槽寄托于2018年的概念,配上《饥荒合辑版》经典的人物形象与颓废哥特风,题材贴切,极其扎心。快来看看你会不会对号入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角色化身黑暗版童话人物,融入“大力水手”“灰姑娘”“爱丽丝梦游仙境”以及“卖火柴的小女孩”各自的故事,将生活中的毒鸡汤娓娓道来,看似不留情面,但却能直击人们的内心,给人以深入骨髓的灵魂洗礼。让你在负能量的刺激中,得到生活的真谛:活着,并且努力活好你的每一天。

游民星空

  国内此次即将正式发行的《饥荒合辑版》已经开放预约,如果你热爱生活,喜欢探索,或者是沙盒生存游戏的爱好者,那么这部《饥荒合辑版》就应该出现在你的珍藏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