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年度收官战一触即发 15亿战力蓄势待发!

2017-12-22 15:01: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群豪汇聚、强者称雄,倩女手游第四届明星跨服表演赛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吸引了无数目光!烽烟四起,战火一触即发!本周第一场角逐32强的比赛将于12月23日周六下午13:00开启,CC17官方频道将全程直播!一定要看哦!

游民星空
年度的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总装评突破6亿 总战力突破15亿

  截至12月19日报名结束,本次明星赛参赛的335支队伍1675人中人均装评已达到37w,而人均战力更是达到95w,总装评突破6亿、战力突破15亿!其中五名装评80w以上的玩家分别为两个偃师以及三个方士,可以预见这是一场人间大炮之间的对决!

游民星空
玩家装评分布图

  不仅夺冠热门大·美菇采用了双偃师双医师单魅者的配置、老牌劲旅西子湖的战队采用了单魅者的配置,很多服务器的顶级战队也都采用了单魅者的配置。或许这是一个新的套路?他们能破解双魅者队伍所向披靡的魔咒吗?

游民星空
往昔赛事回顾

  本次比赛中装评最高的依然是偃师宛颜轩影,装评832763,不愧为倩女手游中的全民女神!同时还有56名玩家装评超越70w,118名玩家装评超越60w,212名玩家装评超越50w,再次创下明星赛历史新高!

游民星空
往昔赛事回顾

医魅刀三巨头,重新定义pk模式?

  本次报名的队伍中最多的职业依旧是医师,队伍配置率高达100%,双皮奶带魅者作为屡试不爽的老牌配置已经无人能撼动其地位!而刀客由于优秀的控制及生存能力首次超越方士成为选手优先考虑的职业!方士虽然热度稍显减退但是表现依然稳健。但是由于几支老牌劲旅均选择单魅者的配置,未来赛事走向依然扑朔迷离!

游民星空
队伍中奶妈核心地位无人撼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