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画中世界》今日登陆iOS 精美程度堪称艺术品

2017-12-14 18:14: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由Annapurna Interactive发行的《画中世界》登陆iOS平台,售价为人民币30元。该作的Steam版将在明日(15日)开始发售。该作最早公布于2012年,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众多玩家们的关注,历经5年打磨,今日终于正式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orogoa》是一款独具特色的解谜游戏,其故事情节围绕Jason Roberts设计和作画的精美手绘插画展开。游戏的情节设计均为原创,游戏中有多个细节丰富的插画格子,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想法通过移动和组合插画格子来解谜。操作极为简单,内容却复杂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制作人Jason Roberts 表示,“游戏中每张插画构成一个独立的小世界,玩家可以更改其中的层次或者排列分布,这最终也将改变游戏进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画中世界》今日登陆iOS 精美程度堪称艺术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814117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