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合作网剧《素手遮天》

2017-12-01 17:0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国仇家恨,多股势力的相互碰撞,《新剑侠情缘手游》焕新版本全新篇章所带来的无奈与悲壮令无数玩家颇为动容。如今,《新剑侠情缘手游》与原创IP超级网剧《素手遮天》展开合作,让这一场阴谋与皇权的大戏为玩家们带来别样的震撼。此外,《素手遮天》主演艺人们更现身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大舞台献上表演,为剑侠进行实力打call。如此精彩,你值得尊享!

影游联动跨界合作 《素手遮天》主演助阵TGC

  自今年十月新剑侠情缘江湖盛典与习酒、去哪儿网等多平台展开跨界合作开始,《新剑侠情缘手游》为玩家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TGC2017于12月1日至12月3日期间隆重开幕。剑侠不仅为玩家们带来又一次视觉、福利的双重盛宴,更借助与网剧《素手遮天》的合作之际,邀请主演艺人们现身TGC2017大舞台,为玩家们带来惊喜表演,与众侠士共同度过这一年度盛大狂欢。

豪华阵容引期待 惊喜大戏即将上线

  此次与《新剑侠情缘手游》展开合作的网剧《素手遮天》,是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鲸鱼映像等多家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月裹鸿声所著同名小说的一部玄幻宫廷情感大戏。张纪中监制、于敏导演、陈紫函制片的强大制作团队,再加上三大女主黄婷婷、刘忻、王霏霏的豪华阵容,均让这出网剧未播先火,令观众们充满了期待。该剧讲述了女主因背上弑君杀父的罪名而不得不走上复仇之路,用机谋在深宫、沙场中运筹帷幄,进而助心上人统一天下的过程。

  沙场上的围剿与厮杀、国仇家恨的无奈与悲情、义士们的愤慨与热血,如此相似的宏大背景和动荡剧情,均促成了《新剑侠情缘手游》与《素手遮天》的这一合作。相信在二者的联手下,将会再次让玩家们感到震撼。

  《新剑侠情缘手游》携手合作网剧《素手遮天》精彩亮相TGC2017,实力偶像、爆笑表演、豪华福利,你想要的精彩都在这里!赶快与好友一起相约,前来领略一番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