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你的灵兽去哪啦?倩女手游神秘异世界震撼来临!

2017-11-08 17: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小鸡咕咕居然离奇失踪?受蒲松龄之托,玩家需要将它找回。然而途中却误入属于灵兽的【颠倒世界】,在这里灵兽居然翻身做了主人?而玩家也将在这个世界里与咕咕一起再次探险,逃婚、变身NPC、抢帮花体验不一样的倩女世界!

游民星空
神秘的颠倒世界

【误入颠倒世界,路遇肥旋风逼婚】

  在倩女手游三界中,除了真挚的友谊和美好的爱情,还有一直追随玩家身边的灵兽。作为玩家的第一只灵兽,小鸡咕咕一定给你留下许多美妙回忆。然而被放生后的它居然离奇失踪,前去寻找的玩家却误入【颠倒世界】,遭遇肥旋风,被他强抢回家与 “灵兽”成亲!利用咕咕教授的《家具之七十二变》,伪装成肥旋风家中的家具,灵活变身躲过巡逻,才能逃离升天!

游民星空
遭遇肥旋风

【家具七十二变,灵活走位大逃婚】

  想要逃婚成功玩家需要放慢速度,注意观察。

  肥旋风——变身纱灯

  这里是第一关,只要等肥旋风往左边走,此时即可通过此处。如果速度够快,抓住机会不变身也可以直接通过。

游民星空
变身纱灯

  大儿子——变身澡盆

  大儿子巡逻路段较长,需要耐心等待。碰到地毯后第一时间变成澡盆,然后挪到指定地点。等大儿子往右侧巡逻的时候,就是跑路的最好时机!

游民星空
变身澡盆

  二儿子——变身屏风

  来到二儿子巡逻处之后,不仅需要玩家注意二儿子的行动路线,同时也要小心观察三儿子的巡逻方向,否则将前功尽弃。

游民星空
变身屏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