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葫芦娃玩倩女手游为讨媳妇竟然大战网易丁磊?

2017-11-03 15:14: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童年男神葫芦兄弟最近出镜率频繁,在大闹了倩女幽魂手游官网之后,居然还能凭借过硬关系拿到了倩女手游举办的选秀大赛冠军。如今居然高调挑战倩女手游背后的男人,而面对来势汹汹的葫芦娃丁磊竟然选择合体正面对决!逆天合体对战葫芦小金刚!

葫芦娃又出新篇?网易之光大战小金刚

  作为经典动画的葫芦兄弟,一直是无数人心中的童年记忆,你一定看过不少【同人】作品,但你一定没有看过《葫芦娃大战丁磊》。相信不久之前葫芦娃大闹倩女手游官网的事件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身为倩女手游选秀冠军的葫芦娃究竟和丁磊有什么样的恩怨呢?

  原来,葫芦娃为了脱单投身倩女手游,没想到的是玩到爆肝也没能找到媳妇,一怒之下便夜闯网易大楼向丁磊寻求说法。怎料行踪暴露,被猪小花、网易三三等阻拦,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游民星空
葫芦娃夜闯网易大楼

视频欣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