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古剑奇谭二》手游经典主角缘聚江湖 定位详解

2017-09-20 15:3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SSI ļʱ

  偃师舞木,惊鸿太古!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 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古剑奇谭二》正版手游预约现已开放!

剑逐月华【即刻预约】:点击进入>>>

  《古剑奇谭二》中乐无异一行追随偃术大师谢衣所留线索,寻找昭明剑心阻止灾难的经典主线,一直牵动着众玩家的心。正版手游为更好的让玩家融入主线,成为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主角的生死伙伴,将以玩家视角为设定相遇众位主角,并跟随主角一同推进触发更多隐线剧情,甚至主导故事走向。今日,《古剑奇谭二》手游就提前揭秘几大主角在手游中的出场设定,期待与你缘聚江湖!

游民星空 

  缘起“青山茶社”

  长安“青山茶社”是《古剑奇谭二》中乐无异与闻人羽初见之地,同样嫉恶如仇的二人为救歌女而相识。正版手游中,玩家也将于此地与乐无异、闻人羽一见如故,然后结伴展开新的旅途。手游中的“青山茶社”是否也有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等着玩家出手,是否也能从茶客及周边路人口中探知谢衣偃甲的线索?一切还有待未来玩家亲自揭秘。

游民星空 

  启程“桃源仙居”

  随着夏夷则的加入,主角一行人误入桃源仙居唤醒阿阮,手游沿袭原剧情主线推进,玩家将结识每一位主角,并成为这个以性命相交的队伍一员。随后玩家将与主角一行前往捐毒开启真正的危险历程,过程中有过猜测、争执、隐瞒,但历经多次生死,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夏夷则与阿阮随着了解深入彼此倾心,《古剑奇谭二》手游中,夏夷则与阿阮是否会因玩家的加入续写出全新转机,还有待揭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