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星际争霸》对战略战术的钻研和追求谁来继承?

2017-09-07 16:07: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星际争霸》,是暴雪娱乐于1998年制作发行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作品,自发售以来,已度过19个春夏秋冬。19岁对人而言,正是人生起步之时;而作为一款游戏,19岁却不再年轻。当《星际争霸》已经成为一款暴露年龄的游戏,你是否还会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在柴米油盐的生活里,想起有它相伴的那段青葱岁月?

游民星空

  快文化流行的当下,能够坚守RTS游戏的玩家无疑是可贵的,而愿意在整整十三年后,续写这款RTS传奇的开发商更是弥足珍贵。2010年,暴雪娱乐发售星际系列续作《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时,业界为之震动:相信RTS还能再战一百年的,不仅仅是玩家。当“为了艾尔而战!”在《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官方开场视频中响起时,我们再一次与传奇相遇——在那片伟大的神族故土上,每个种族都经历了无比壮烈的战役,无数英雄命陨沙场。

  从《星际争霸》到《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相隔13年之久。人生弹指一瞬间,又能等到几个13年?当我们重温经典,是否思考过,也许我们怀念的并不是星际系列,而是一种与精品RTS相连,在运筹帷幄中,见证一幅幅壮烈英雄史诗的感觉。又或许,我们能在手游势头正旺的2017年,找到这样一款游戏,它能够继承《星际争霸》掀起的,游戏界对战略技术的钻研和追求。

  崇尚“匠人精神”的莉莉丝游戏,正试图通过一款即时战略游戏《剑与家园》,传承这份追求战略技术的热血情怀。和传统SLG手游“只有战略没有战术”不同,《剑与家园》精细地打造了每一场战斗,你同样可以凭借优秀的操作和排兵布阵技巧,完成不逊于星际立场挡兵般的精彩操作。

  在《剑与家园》中,玩家通过判断地形、敌方战力、敌方种族等一切影响战斗胜败的因素,可从成千上万种出战方案中,选出最适合该场战斗的策略搭配。《剑与家园》的兵种丰富多样,五大种族各有多种特色兵种供选择,不同兵种间相互克制;基于“近战在前,远程在后”的原则,关注变幻莫测的战斗布阵,为玩家带来尽情谋略的乐趣;而英雄的搭配和位置选择,也自有一套诀窍,T、DPS、奶不同选择带来“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战斗结果,可以说是非常考验脑细胞了。

游民星空

  青春回不去,传承却可以永恒。在魔法主宰的世界,你将和全球玩家实时对战拼策略,带领上百兵种,5大种族,20多位英雄,建造城邦,通过解锁迷雾,探索诺尔大陆,击杀邪恶首领。游戏可与其他玩家实时PVP,支持友邦,掠夺敌对阵营,团结一国同胞,征服奇幻世界。《剑与家园》渴望通过为玩家们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让这份对策略的热爱永不凋零。

  目前,这款即时战略手游已进入终极封测阶段,距离正式上线不远。它能否再次掀起游戏界对战略战术的钻研和追求?让我们共同等待《剑与家园》的回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