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娘娘的交际圈 《芈月传之传奇佳人》宫斗玩法曝光

2017-09-06 10:37: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官方正版授权,蓝港旗下首款3D换装宫斗手游《芈月传之传奇佳人》今日曝光宫斗玩法。后宫之中,想要获得一席容身之地,学会宫斗是必不可少。后宫势力之间的制衡与倾轧,真可谓是步步惊心。要想在深处政治斗争中心的宫廷中结交伙伴,铲除奸佞,宫斗技巧可千万要掌握呦!

游民星空

掌嘴鞭笞变猪头 宫斗手段全精通

  在宫墙之内,一旦稍稍得宠,流言八卦便四面而来。如果不加以防范,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等到流言被误认为真,想要辩解都难了。所以对于传流言的家伙,千万不可心慈手软。掌嘴如果还不够解气,那就小皮鞭伺候着~再使用猪头卡将其变为猪头,以示惩戒,也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言不敬别着急 美言请安来补救

  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是深处佳人云集的后宫。宫中品级森严,规矩必须讲究,若是疏忽了礼数,冒犯到某位高阶嫔妃。切莫焦急,坐等处置。作为新晋宫斗小能手,可以通过美言、请安、宴请等手段进行补救,既可以缓和二人矛盾,还能为自己赢得宫中声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