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爱相随》系列新作《爱相随 EVERY》将登陆手机并支持VR 你的三位老婆今冬回归

2017-09-02 09:49: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今日,KONAMI官方公开了《爱相随》系列新作《爱相随 EVERY》的最新情报,该游戏将于今年冬天配信,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另外,让人惊喜的是,本作中的部分内容支持VR体验,玩家可以和自己的“老婆们”更近一步。

游民星空

  《爱相随 EVERY》是KONAMI开发的一款恋爱模拟游戏,游戏中有三名女性角色,分别是高岭爱花、小早川凛子和姐崎宁宁。根据玩家设置的游戏时间,玩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生活、交流。

游民星空
高岭爱花

游民星空
小早川凛子

游民星空
姐崎宁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