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玩法再升级,家园智能AI系统全新上线!

2017-08-30 11:26: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倩女手游全民争霸大赛淘汰赛即将结束,目前为争夺64强的名额,参赛战队无一不全力以赴,本周末64强将全部诞生!究竟谁能杀出重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同时倩女手游玩法再次升级,家园系统将迎来全新玩法。明日游戏更新后智能AI系统全服强势上线,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好友互动体验。

游民星空
家园新玩法,智能AI强势上线

家园系统再升级,全新AI降临手游三界

  倩女手游的家园系统一直是玩家们互动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整个社交玩法的核心之一。占地面积多达4480㎡的家园任玩家随意布置、任意搭配。目前玩家不仅能够邀请好友成为自己的房客一起居住,还有360度导出技术帮助观赏家园全景并和好友分享,同时还有独特的传家宝玩法给玩家带来无限乐趣。继这些玩法之后,倩女家园重磅出击推出了全新智能AI玩法。玩家可以在家园中使用家园傀儡,尝试最新玩法。明日系统更新之后智能AI系统将和三界玩家正式见面。

游民星空
多种趣味玩法打造倩女家园系统

玩转智能AI,训练互动双管齐下

  傀儡分为好友傀儡和CP傀儡两种类型,玩家们一定不要混淆哦。傀儡可以在家园中使用,将其放入厢房,玩家可以对其随意的进行摆放、收回、请离等操作。并且玩家还可以对CP傀儡的属性进行随意设置,也可以随意更改好友傀儡的名字,恶搞好友。还可以让傀儡在家园中自由行走,成为“保镖”。

游民星空
趣味表情互动帮助玩家恶搞好友

  玩家还能和自己的家园傀儡进行多种互动玩法,玩转智能AI。摆放好傀儡之后玩家可以选择和其切磋以及查看切磋数据的统计。切磋统计系统能够帮助玩家对自己的伤害有着更加直观的认识,这将有利于玩家训练和提升职业熟练度的重要途径。

游民星空
另类切磋帮助玩家磨练技术

游民星空
伤害统计系统将伤害以数据形式表现出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