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初音未来生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接棒应援

2017-08-29 14:57: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十年一日,不忘初心

  初音未来是一款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 INC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研发出来的软件,通过这款软件输入歌词和旋律后任何人都可以让她唱歌,由于众多创作者都使用初音未来制作音乐并发布到网络,初音未来慢慢成为一种潮流走入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中,如今身为一位举世瞩目的电子歌手,初音未来推出周边产品,举办演唱会, 成为ACG文化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部分,2015年6月,初音未来首次登陆上海举办演唱会,引爆整个夏季,国内的初音未来粉丝终于有机会感受到初音未来的现场魅力。今年在初音第十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正版授权的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在8月31日为初音未来庆生。

游民星空

  实力应援,手游接力

  2016年11月25日初音未来中国大陆版权总代理新创华举行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除了透露演唱会的相关信息之外,还表示会推出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由掌趣科技及黑瞳旗下黑糖工作室研发,今年初音未来十周年生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将为初音未来献上系列庆祝内容,包括应援H5,官方庆生贺图,庆生主题官网等。游戏已曝光预约消息,海量正版曲库、正统音游玩法和丰富套装搭配,待你尽情享受指尖音乐和魔幻变装的游戏乐趣。

  海量名曲,等你来战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游戏内的所有曲目均通过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 INC取得了正版授权,游戏中玩家将接触到海量风格迥异的演奏曲目,其中包含了大量在NicoNico等网站拥有超过百万级点播量同时也被国内爱好者熟知的殿堂级曲目。与传统音游不同,《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摆脱了枯燥的单人体验,允许玩家在线上与好友实时互动、共同演奏参与应援,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多元化。此外,游戏内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套装,力图满足玩家的各种萌点痛点。除了演出服、制服、泳装、旗袍、婚纱等百变造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配件挂件,无论是气场全开的御姐气质,还是软萌可爱的萝莉,玩家都可以通过搭配实现,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歌姬。快快活动一下手指,集中你高人一等的专注力,迎接一首首电波的挑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劲爽九月,全新起航

  九月,走进初音未来的世界,用灵活的指尖随着初音未来劲歌热舞,享受极致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