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游族获得《权力的游戏》授权 与华纳达成战略合作

2017-07-30 11:2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atcher

  7月29日,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召开,以“战火从此点燃”为主题,发布会与今夏回归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故事主线相呼应。在发布会上,游族网络宣布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签订协议,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正版授权,将开发《权力的游戏》手机游戏。

  《权力的游戏》正版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战略合作仪式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主舞台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道具展示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茶歇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千面墙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主持人谷大白话

  游族网络首席运营官陈礼标、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全球制作和工作室执行副总裁Steven Chiang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游族网络陈礼标表示将与HBO全球授权团队一起,把HBO的火爆剧集《权力的游戏》改编成一款经典手游,给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游民星空
游族华纳高管合影

  关于手游具体信息,游族网络首席创意官崔荣在发布会现场透露,游族将以今年下半年Turbine在海外上线的游戏为蓝本,开发《权力的游戏》策略手游,他表示这是中国目前唯一获得正版授权的《权力的游戏》策略手游,游族网络将全力以赴,确保游戏品质。

游民星空
《权力的游戏》游戏公众号

  据了解,《权力的游戏》影视剧在全球口碑极佳,拥有大量忠实粉丝。电视剧制作精良,领跑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而作为在中国首提影游联动的公司,游族网络擅长于围绕IP充分挖掘多维度的娱乐体验,此次获得授权游族将竭尽全力打造相匹配的精美游戏,向经典致敬,誓要为全球剧迷带来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