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ChinaJoy 2017:《落樱散华抄》外传《落樱幻梦谭》详情 选择摆脱死亡轮回

2017-07-28 10:32: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神岚游戏本次在Chinajoy展出系统优化与改良后的重制作品《落樱散华抄 Remake》之外,还带来了以其世界观延伸开发的新作《落樱幻梦谭》,利用玩家的每个选择来揭露有别于本传之外的另一位主角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樱幻梦谭》开发中画面

  《落樱散华抄》是以一所贵族校园──樱华学园作为故事舞台,其中的学生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藉由与妖怪战斗揭开校园内外冒险的篇章。而《落樱幻梦谭》则是同世界底下,主角真田刻时的个人故事,他因为死过一次发现自己的人生反复重来,他要如何跳脱这段轮回?就是看玩家的选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见《落樱散华抄》的平泽佳奈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