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偶遇《诛仙云梦川》 全新版本抢先体验

2017-07-27 14:3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今日,China Joy盛大开启,完美世界诛仙IP全新续作《诛仙云梦川》也在此亮相。不仅有美女coser载歌载舞,与玩家亲密互动,还海量精美礼品现场放送,诸多活动,诸多惊喜令人应接不暇。

  China Joy无时差现场直播:点击进入>>>

  与此同时,《诛仙云梦川》还为亿万仙迷透露了关于新作的大量信息,美轮美奂的云梦川,神秘莫测的云梦宗,以及兽神与玲珑几世缠绵的爱恨情仇,一直以来都吸引了众多目光,十足的神秘感引来万般猜测,让人期待感倍升,现忍不住想要前往一探究竟!这些都将在《诛仙云梦川》公开展示,试玩区抢先体验全新内容!

游民星空

  巫族起源  云梦仙途绝艳亮相

  巫族灵力最强的圣女,段氏山庄的公子,两个原本极为相配的佳偶,竟在命运浮沉中相爱相杀。他们的前世今生,究竟纠缠了怎样的旷世奇缘?

游民星空

  今日,在China Joy盛会现场,《诛仙云梦川》展台使玩家可以亲自深入云梦川,了解圣女玲珑的前世今生。世外仙境般的云梦川,神秘莫测的云梦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爆料都能在现场掀起一个新的高潮,让仙迷们在欢乐与惊喜中逐步走进这一川云梦。

游民星空

  劲歌热舞 扬起青春之梦

  不仅是美轮美奂的云梦川,本次China Joy,《诛仙云梦川》还邀请了专业的舞蹈演员,在China Joy舞台上身着COS服装为现场的仙迷玩家献舞,动人的舞姿加之富于动感的音乐,赢得了大量的掌声。

  美女直播 全网一起游诛仙

  此外,在试玩区,还有两位“一直播”当红网络主播阿颜、赵囍,在现场开启China Joy直播活动,靓丽的外形配上《诛仙云梦川》中独有的特色时装,仿佛游戏中美女走出屏幕,立刻引起了强势围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