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ChinaJoy 2017:《ICEY》手游开发完成 预计秋季上市售价18元

2017-07-26 09:3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7月25日,《ICEY》制作人MarkXiao在游戏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ICEY》手机版的制作已经完成,游戏将在ChinaJoy上提供试玩。至于游戏的正式上架时间,开发商表示由于涉及到审批和版号的问题,游戏预计将会在9月-11月上市,售价为18元。

游民星空

  制作人表示,相比《ICEY》Steam及PS4版,由于这两个平台内存足够大,开发组可以直接将所有数据直接储存到内存然后解压。但移动平台要考虑到2G内存、3G内存的设备,许多技术无法实现,所以在技术角度来说和重做一个游戏没有区别。同时还需要考虑移动平台屏幕尺寸和比例的问题,不得不重新设计美术和UI。但是即便这样,开发组已经完成了游戏的移植工作,想在移动端再次调戏“旁白”的玩家,请保持期待。

移动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